首页 >  河南新闻

2021春节长假,郑州机场航班日均270多架次

2021-02-18 07:46:2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冯哲瑜)2月17日是大年初六,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郑州机场T2航站楼内的旅客明显增多。来自河南省机场集团的消息: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春节长假期间,郑州机场的航班量比往年同期有所下降,日均270多架次。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作人员与旅客的接触,今年春节期间,郑州机场首次在T2航站楼候机区域投入使用10台郑州机场航班信息自助查询终端,旅客可以在该终端屏幕上查询到自己乘坐航班的登机口位置,以及最近的书店、商场、餐饮、母婴室等场所位置。航班信息自助查询终端投用以来,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旅客选用。

  在推行无纸化出行的同时,郑州机场重点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成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的关爱,安排专人负责老年旅客引导服务,协助老年旅客使用自助设备及托运行李办理;登机口及问询台工作人员主动协助老年旅客操作扫码申报等工作;中转休息区工作人员为老年旅客提供茶饮等服务,协助老年旅客线上申请中转延伸服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