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1月17日开幕

2021-01-13 10:00:38 来源: 中原网

  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文/图

  今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郑州召开。

  会上,省政协新闻发言人就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主要内容、议程和日程安排等进行新闻发布。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道;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将在开幕会前安排“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有关政协委员跟大家分享履职故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