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央视联播关注河南】全国人大代表刘香莲:在战疫一线显担当

2020-04-07 07:43:37 来源: 河南电视外联部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和地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和救治一线积极发挥作用,履职担当。

  全国人大代表刘香莲,是河南西平县宋集村党支部书记。疫情发生后,刘香莲迅速组织村里党员干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巾帼志愿服务队”,带领村民群防群控。

  全国人大代表 河南省西平县宋集村党支部书记 刘香莲 :

  我们村紧邻国道,光出村的主要路口就六条,又是我们市的北大门,决不能因为我们工作不力和不细心,出现任何问题。

  看到不少村民由于疫情无法外出务工,刘香莲带领临时复工复产小组,在疫情防控基础上,让村民有序复工复产。刘香莲先后带着六十多位村民去县里的企业应聘。在刘香莲的努力下,今年村里刚引进的生物菌养殖猪场已初具规模,医用出口型口罩工厂也已投入使用,吸纳300多人就业。

  全国人大代表 河南省西平县宋集村党支部书记 刘香莲:

  群众利益无小事,当人大代表,就要时刻站在基层群众的角度去看、去听,把群众的信任当作责任,踏踏实实做事,用心履职尽责。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