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中超联赛客场3∶3战平佳兆业 建业当“判官”送深足降级

2019-11-28 08:27:23 来源: 中原网

  天津天海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聚在一起观看保级竞争对手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结果 新华社发

  中原网讯(记者 刘超峰) 昨晚,河南建业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平比分,3∶3与深圳佳兆业战平,而这样的结果让深足无可奈何从中超联赛降级至中甲。

  站在悬崖边上深圳队果然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开场不到3分钟,就由高天意头球破门。第22分钟,深圳队中的建业旧将乔巍如法炮制,又一个头槌将比分改写成2∶0。但随后建业队外援的个人能力和纯熟的反击却接连给深圳球迷泼了冷水,伊沃的点球和巴索戈的单刀破门,建业迅速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临近结束,乔巍再度利用定位球机会敲开建业大门。半场结束,深圳队以3∶2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韩轩接巴索戈传球,头球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深圳队大举反攻,而周定洋犯规领到红牌下场也让深圳队占据了人员优势,但他们却始终未能再改写比分。

  3∶3的平局,粉碎了之前的传言,建业队的韧劲和犀利的反击也再一次印证了“建业精神”,但3个丢球也似曾相识,防高空球和定位球依然是王宝山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在深圳队和建业打得难解难分的同时,另外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波澜不惊,天津天海早在上半场就3∶0领先,最终5∶1大胜大连一方。本轮过后,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天津天海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4分保级成功。

  另外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有强势表现,分别以3∶1和4∶1战胜各自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和广州富力,两队的分差继续保持在2分。因为胜负关系占优,广州恒大最后一轮只要打平就可以捧走冠军奖杯。而事实上,回到自己的主场天河体育场,面对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近来的状态,他们没有理由拿不下对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