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新闻

河南省互联网企业10强 最具潜力10强榜单发布

2019-11-14 09:06: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曹婷) 昨日开幕的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发布了河南省互联网企业10强榜单与河南省互联网企业最具潜力10强榜单。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进入河南省互联网企业10强。中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淘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入河南省互联网企业最具潜力10强榜单。

    据介绍,河南省首届互联网企业双十强评选工作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与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共同组织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自2013年开始,连续7年负责全国互联网百强的评选工作。本次互联网双十强的评价方法采用全国互联网百强的评选方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