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召开“万人助万企”暨金融惠企纾困 线上银企对接会

2022-05-21 11:01:5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面对近期疫情对实体经济带来的巨大冲击,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金融惠企纾困工作提质增效,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对辖区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畅通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全力助推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健康发展,5月19日,惠济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商务局联合举办了惠济区“万人助万企”暨金融惠企纾困线上银企对接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郑州农商行惠济支行、工商银行惠济支行、交通银行新城路支行、招商银行惠济公司等4家金融机构及辖区90余家企业参加线上对接。会上,各金融机构对自身特色金融产品,尤其是支持灾后、疫情复工复产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通过现场连线方式,为企业答疑解惑。通过本次线上银企对接,各银行机构与诚之祥、坚如磐等6家企业进行了线上签约,发放贷款1155万元;与12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涉及资金2580万元。

  本次银企对接会,切实践行了“万人助万企”、“双提双惠”等活动的助企惠企精神,畅通了银企交流渠道,成功搭建了线上银企交流平台,使各金融机构特色金融产品政策能够精准向企业送达,切实做到在新冠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需求有人问,融资平台有保障,助力企业稳下心神,安心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