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二七区一马路街道:政企合力 倾情谱写同心“战疫”曲

2022-05-21 11:01:5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刘梦琳)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师生齐心协力,积极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实施封闭管理。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七区一马路办事处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安排专人到校内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及时向学校提供政策引导、物资帮助,帮助师生纾忧解困。近期校内200余名师生即将返校复课,学校由于恢复重建暴雨受灾的设施设备,经费紧张,学生则多数来自农村,且因为家庭中有残疾儿童而经济困难,防疫物资缺口巨大。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一马路办事处了解到学校存在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后,第一时间向区政府汇报情况,在街道和区级层面的层层助力下,搭成了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与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中安建培教育集团党支部的爱心之桥。

  5月20日,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中安建培教育集团党支部一行前往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为学校捐赠了消毒凝胶5箱、手部消毒液5箱、洗手液3箱、一次性手套10盒、小喷壶2箱、中号喷壶1箱、N95口罩1箱、医用外科口罩5箱、矿泉水50箱。这些物资及时且丰富,满足了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疫情防控的多方面需求,让学校的抗疫工作得到了物质保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