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开展机关党员大培训 着力提升能力作风

2022-05-20 18:58: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持续深化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围绕改革发展需要,聚焦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谋划了包括十大战略、应急能力提升等六个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努力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为持续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实的政治和思想保障。5月20日,郑东新区2022年度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培训正式启动,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段连增作开班动员讲话。管委会各局(办)负责党建工作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培训为切入点,推动教育培训与业务工作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奋力谱写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一期教育培训开讲,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教育长丁素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培训计划,从5月份开始,共准备开展19期专题讲座。在集中培训之外,还将举办知识测试等特色活动,推动在全区机关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