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强化群防群控机制 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2022-05-20 18:58: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刘梦琳 通讯员 李丹妮)为了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继续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对辖区各村、社区(工作站)的群防群控工作进行定期督查和落实。

  近日,龙湖办事处分别对陈岗社区和魏庄村进行了群防群控资料文件的审查。检查内容包括:党员联系户、支部会商、“三人小组”建立及运行情况、“三紧盯一准备”“三个加强”等措施落实情况、卡点情况、重点人员管控、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建立情况以及核酸检测和应急措施等,检查要求各项资料文件分类归档,并配以图片。

  通过定期检查,不断更新和完善各村、社区(工作站)群防群控的档案文件,加强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村、社区(工作站)在未来长期的防疫工作中有准备、有规划、有办法,为抗疫工作筑牢最强的一道防线。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督查各村、社区(工作站)的群防群控工作,确保各类文档资料的数量和质量,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