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金融服务暖人心 聚力抗疫筑屏障

2022-05-20 16:39:2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贯彻落实郑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各金融机构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5月19日,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对辖区浦发银行郑东新区支行、招商银行郑东新区支行、农业银行农业路支行三家银行网点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本次重点查看了各网点测温验码、佩戴口罩、大厅消毒、“一米线”、疫情防控宣传及防疫物资储存等情况,并在网点入口处现场查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同时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提高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政策,做到常态防疫、不疏不漏,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疫情,保障对中小微企业等受困市场主体的支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健康发展。各金融机构也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网点管理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金融服务局将继续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宣传,引导辖区金融机构持续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辖区金融领域疫情防控常抓不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