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总工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2022-05-18 19:13:4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昌付 尧立)5月17日,郑州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郑州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赵新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市总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谈感受、找差距、定措施、谋发展。

  会议要求,郑州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走深走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宣讲,狠抓贯彻落实,在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开展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和你在一起 当好娘家人”活动、劳模工匠宣讲、“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文化进基层等工作为载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把贺信作为工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责任书,作为工会牢记初心使命、深化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推进器,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