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唱响新时代·建功十四五”郑州市表彰职工歌手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

2022-05-18 19:13:4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昌付 尧立)日前,河南省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总工会联合行文,对“唱响新时代·建功十四五”郑州市职工歌手大赛涌现出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网络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进行通报表彰。

  据悉,为继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教育,落实2022年“出彩郑州”系列文艺活动工作部署,凝聚全市广大职工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建功“十四五”的磅礴力量,2月份以来,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唱响新时代·建功十四五”郑州市职工歌手大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积极踊跃参赛,并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宣传,使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扩大了大赛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活动历经选拔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全市共有120多个作品进入复赛,27个作品进入决赛,并最终产生民族、通俗、美声三个组别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网络人气奖9名,优秀组织奖9个。

  此次职工歌手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同时,各级工会通过赛事活动的组织宣传,培养发现了一批职工文艺骨干,充分了解掌握了职工文化活动需求,培育打造了职工文化工作品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