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国石化郑州石油分公司严把“质量关” 确保全环节油品质量合格

2022-05-18 19:13:4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刘梦琳)5月17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1年车用乙醇汽油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其中,“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第八大街加油站的E95号车用乙醇汽油不合格!”的内容在网上引起热议。

  事件发生后,中国石化郑州石油分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核查申请,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查阅2021年12月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报告,实为合格。

  5月18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新公布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车用乙醇汽油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并对之前的公告进行勘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石油分公司第八大街加油站“E95号车用乙醇”不合格实为合格,顺带附上了检验报告。

  至此,在官方进行勘误后,中国石化郑州石油分公司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入库、出库、运输及销售油品检测规定,确保全环节油品质量合格。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