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上街区城市综合执法局“亮成绩、赛比拼”

2022-05-17 15:57:2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李媛媛 通讯员 张岗 王鹏飞)为全面做好2022年度城市综合执法工作,进一步提振全局干部职工精气神,围绕“三标”要求,切实抓好城管执法系统队伍正规化建设,5月17日上午,上街区城市综合执法局举办了“第一季度工作亮赛比”活动,真正亮出了实力、赛出了成绩、比出了干劲。

  据了解,参赛人员为全局12个科室、中队负责人,围绕着各自职责的工作现状、存在的管理短扳、主要问题以及下步计划进行“比拼”,参赛评委均进行了点评打分。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干部队伍新风貌,赛出了城管工作新水平,展现了城市治理新业绩。

  上街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臧彬强调,开展擂台赛的目的在于深化城市治理,切实解决民生难题:一要擅总结。要时常总结自身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原因,从而制定工作措施;二要清底数。要熟悉各自辖区中存着门店及困难点,采取针对性工作方法进行解决;三要点具体。积极破解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要抓小、抓细、抓常;四要显成效。在工作的过程中要让城市管理工作动起来、跑起来,要让人民群众能看到实际效果;五要明问题。工作中发现问题后,要精准点明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和约谈实效,从而督促门店和个人进行扎实有效的全面整改。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