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共创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2021-12-03 21:50: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任萌萌)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12月2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风雅颂社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共创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设置宪法知识趣味游戏、宪法、民法典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等多个互动环节向居民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纠纷化解、禁毒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尊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倡导居民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注意提高法律意识,将法律隐患在事前避免。

    此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学习宪法的热情,提升了普法活动的广度与深度,达到了普及宪法知识,传递法治精神的目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