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人民路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心服务暖人心

2021-12-03 21:50: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李战胜)为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守护辖区居民健康度过寒冬,12月3日上午,人民路街道工人新村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内容包括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测量血压、测血糖、针灸、艾灸、拔罐等知识宣传。义诊现场,社区医生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现场咨询,并进行基础性体格检查,给予精准诊疗建议;热情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对部分高血压、糖尿病病人的饮食习惯进行了指导,并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了初步诊断,并结合病情为其制定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鼓励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医务人员为群众耐心讲解、嘱咐防疫知识,发放肠炎宁片等药品。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居民的喜爱。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