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同相伴 齐动手”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手工课开讲了!

2021-12-03 21:50: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雪莹)为更好的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居民互动交流。12月2日下午,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新龙社区特联合星光社工开展了“同相伴,齐动手”手工小组活动。

    社工们为居民们预先准备好了零钱包材料,大家在社工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学习,从钱包包边开始到布艺拼接再到最后的口金缝合,社工耐心地指导在场的每一位居民。参与居民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熟能生巧,大家一边互相讨论,一边互相帮助。

    一把剪刀、一根针、两块布头,短短两个小时就制作出一只只小钱包,参加的居民们都表示很有成就感,还增进了邻里感情,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活动氛围积极热烈,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不仅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提高了邻里互帮互助的意识,通过手工技术的交流,锻炼了大家的手眼协调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