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文明梧桐新风尚 垃圾分类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在行动

2021-12-03 18:42:0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了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12月2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城管科联合高新环保公司,在辖区内开展了“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城管科队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及正确处理有害垃圾的方法,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希望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精细化,提升分类的精确度,实现垃圾分类工作的“精准发力、精确指导、精度打击”。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一些分类问答、分类小游戏等,采用轻松、娱乐的方式,使更多的居民朋友都积极参与,踊跃尝试,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垃圾分类知识易学易用,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扩大了知晓率。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宣传,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使居民掌握了垃圾分类方法,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观念,同时通过对垃圾箱房的讲解,让小区居民逐渐了解适应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方式。

  通过活动带动一个人,影响一个家,让垃圾分类蔚然成风,改善环境,净化家园,美丽心灵,体悟收获和快乐。(付倩 通讯员 任志明)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