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呵护困境儿童 我们风雨同行

2021-12-03 18:08:5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为了缓解困境儿童家庭的压力,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11月30日,金水区东风路街道联合专业心理咨询师史爱华老师共同开展“呵护困境儿童,我们风雨同行”线上心理辅导活动。来自东风路街道近30个困境儿童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您是否会因孩子而偶感困顿或绝望?您有多久没有关爱过自己的身体和内心?……”一系列的问题,深深地困扰着这些特殊家庭的家长。针对这些问题,史老师设计了特别的互动内容,先引导家长分享育儿中难忘感动的事,让家长认识到虽然自闭症孩子表达方式不同、说话晚,但是只要父母给予了孩子包容和等待,孩子也能够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各位家长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难题,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通过一个个文明小家,组成文明大家,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