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优化营商环境 12名郑州供水监督员今日“上岗”

2021-12-03 15:50:4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12月3日上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用户代表座谈会,虚心听取用户意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供水服务工作,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为用户服务。

  在自来水公司二楼会议室,来自房地产开发商、物业公司、医院、宾馆以及新闻媒体的12名用户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用户报装“网上办、掌上办”方式渠道、用水报装工程移交及针对扬尘管控原因影响自来水工期采取那些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探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9以来公司已连续三年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用户座谈会,通过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供水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渠道,加强企业与用户间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在今后工作中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该公司向这12名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颁发为了为期一年时间的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书,旨在充分发挥监督员对供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监督作用,诚心聘请监督员随时提出供水服务工作相关问题和建议,使供水企业不断提高完善营商环境服务工作水平。

  据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持续在供水服务上做加法,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从压时限、减环节、降成本、拓展获得用水报装渠道、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持续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仅如此,在用水报装“减时间”上提效挖潜,在“拓渠道”上提供“互联网+供水服务”,积极参与“一网通办”;设立中小微企业报装绿色通道;主动承担企业建筑区红线外供水项目引入管建设费用;提前获取项目信息,服务前置。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推出各项服务举措,全方位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付倩 通讯员 李志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