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委党校教授到沟赵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0:40: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12月2日下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邀请中共郑州市市委党校市情社情研究室主任秦天枝,到沟赵办事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沟赵办事处、辖区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参加。

  

  宣讲人从“学什么,怎么学?”出发,“从整体上把握《决议》”“《决议》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全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

  最后,宣讲人围绕“做新时代的担当者”,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对基层党员如何从自身出发,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提升业务本领,用心服务群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宣讲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宣讲生动鲜活、重点突出,让自己受益匪浅、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热情和为民服务办实事的积极性。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努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西美”高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付倩 通讯员 闫彩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