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多举措开展禁止飞线充电宣传

2021-12-02 18:55: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冬季为火灾多发时节,电动车飞线充电不仅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还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陇南社区开展了禁止私拉乱接飞线充电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陇南社区联合物业和派出所在辖区各楼院内剪飞线,悬挂禁止飞线充电条幅以及展板和禁止飞线充电宣传页,并向辖区居民讲解了电动车飞线充电的危害,倡导居民在指定地点集中统一停放充电,不要占用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并向居民宣传电动车充电、停放等注意事项及各类电动车火灾事故案例等,普及电动车安全知识,详细讲解电动车安全充电的重要性,杜绝私拉私接电线等现象发生。陇南社区工作人员坚持每天晚上开展电动车规范停放与充电进行排查,对发现违规停放、充电的车辆及时整改。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杜绝私拉私接电线现象的发生,也维护了社区安全稳定。(李潇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