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开展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专项整治

2021-12-02 18:55: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解决惠济区辖区非机动车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近期,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专项整治工作。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停车场管理中心呼吁沿街企事业单位、待建工地、空闲厂区等有条件开放非机动车停车场的单位,倡导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对外开放内部非机动车停车位及空闲场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停车场地,充分有效的利用社会停车资源。

  此次活动先向市民开放内部非机动车停放试点4处,并加强协调配合,广泛宣传,倡导沿街企业开放停车场,为他们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引导群众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缓解道路非机动车停车压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一言一行皆素养,一点一滴筑文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点滴做起,对所有不规范、不文明停车行为说“不”,携手共创美好家园。(李萌 张凯)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