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凝聚新共识 发展新合力——龙湖办事处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1-12-02 18:55: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刘梦琳 通讯员 仝新亮)12月2日,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龙湖分会成功召开,来自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的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龙湖分会章程》(草案)及《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龙湖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新联会的成立,使龙湖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自己的“家”,可以更好地围绕在党的周围,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龙湖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新联会作为新阶层人士学习教育平台的作用。二是加强平台建设。以此次新联会的成立为契机,及时更多地与辖区的私营企业联系,积极审核吸收符合条件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会员,不断壮大统战队伍。三是加强沟通服务。依托平台,定期组织好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及时收集辖区企业在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整合资源优势,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积极鼓励辖区企业积极加强与党和政府间的联系以及各企业间联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凝心聚力,共同为龙湖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