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夜间整治常态化 规范秩序显文明——龙湖办事处全力整治夜间占道经营现象

2021-12-02 18:55: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刘梦琳 通讯员 焦琳琳)为规范辖区夜间交通秩序,为居民提供安全有序的夜间出行环境。近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在管控好辖区白天交通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夜间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强力整治夜间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

  齐抓共管,联动推进。定时召开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组织城管队员成立督查小组并积极对接执法中队,在辖区占道经营现象高发区域开展夜间联合执法工作,针对少数不听劝阻,经常性占道的流动商贩,按照相关规定暂扣经营工具。

  规范疏导,强化监督。组织城管队员采取不间断巡逻的方式,明确分工,专岗专人,对占道经营现象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保持一处”,开展多次反复巡查,做到“多次巡、无遗漏”。同时,城管队员对占道经营的摊主进行耐心教育和文明劝导,宣传占道经营对环境卫生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危害,引导商贩到指定地点规范经营。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巡查,实行错峰管理,确保日常巡查抓实、抓细、抓常态,安排队员夜间驻点值守,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效,切实消除城市管理中的盲点漏点,不断推动辖区交通秩序管理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