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深入小区助力垃圾分类工作

2021-12-02 18:55: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垃圾分类”可谓是近两年来喊得比较响亮的词语。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进程,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12月1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花园口执法中队深入辖区小区督导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

  

  执法人员分别来到了迎宾路的甲六院别墅区和尚悦居小区,这两个小区按规定配备了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回收容器及专门负责垃圾分类投放的监督指导人员。但是,执法人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现,尚悦居小区现有居民1000多户,却只配备了一套垃圾回收容器,随后,执法人员联系到物业及垃圾分类工作第三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将此问题告知他们,另外还建议他们通过小区报栏、展架的形式,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宣传,要实实在在地去落实这项工作,不要只停留于形式上。

  下一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花园口执法中队对辖区及沿街门店加大督导检查的频次,加大宣传力度,使“垃圾分类”真正走进每一个市民的心里,不断推进郑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的进程。(李萌 张凯)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