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深圳盐田港集团到郑州物流园区参观调研

2021-12-02 17:44:0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书领 通讯员 周杰)12月2日,深圳市盐田港集团到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参观调研,就中原冷链谷重整、深化下一步合作交换意见。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参加活动。

  据了解,深圳盐田港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深圳东、西两大港区—盐田港和大铲湾港,下属各级企业共29家,经营效益优良,利润总额连续15年超过10亿元,集装箱吞吐量连续三年突破1400万标箱。盐田港集团具有丰富的临港物流及其他综合配套开发运营经验,运营仓库117万平米,保税仓、监管仓等共19座,其中,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50万平方米,是国内大型盘道植入式单体仓储配送中心。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园区管委会在做好招商引资、项目促进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对粤港澳大湾区等三大重点区域的定向招商、精准招商,推动我区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