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机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1-10-15 18:11:1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付倩 通讯员 刘晓光) 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有效减少道路两旁乱停车现象,树立市民规范停车的行为,10月15日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联合交通治理办公室对辖区车辆乱停放进行集中整治,还市民一个良好的道路。

  此次联合行动,对梧桐辖区三条主次干道银屏路,丁香里,冬青街道路两侧商户进行文明停车治理,宣传教育,此次行动出动35名工作人员,执法车辆7辆,拖车1辆。共治理大型商超两处,沿街商户110家,规范摆放非机动车200余辆,对违规停放非机动车拖移15辆,治理门前四包乱堆乱放约40处,张贴机动车违停温馨提示单100张,对沿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让商户养成自觉遵守文明停车行为,从而提高自觉规范停放车辆的意识。让其认识到生活在这座文明的城市中,人人都是城市管理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梧桐办事处将联合相关部门大力开展整治力度,全面规范街区停车秩序,努力做到还路于民,让梧桐辖区绽放光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