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峡窝镇五云中心社区推行“暖心”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

2021-09-17 11:10:5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请问店里水电都正常么?测温和一米线都到位么?如果有需求,请随时随地联系社区。”9月17日,上街区峡窝镇五云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一家熟食店检查时对店家说。

  

  为了为辖区门店和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五云中心社区在做好灾后居民生活保障的前提上,全体人员“一对一”上门服务门店,建立台账,实行“暖心”帮扶,鼓励门店坚定信心,持续帮助门店尽快恢复经营。

  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五云中心社区为辖区28家门店建立精准档案,实行工作人员实责任分包制度,即每家门店都有一人分包管管理。一日三巡逻,了解门店的需求和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由于本次汛情,部分门店存在漏水、门口地面破损,水管电路受损导致的供水供电不及时,五云社区多方积极协调,第一时间恢复供水供电,对漏水和地面破损联系相关单位进行维修。

  此外,对于门店道路两侧的树木倒伐、围墙倒塌进行全面排查,设置警示标志。门店门口设置一米线,定时消杀,及时排除各类隐患。

  目前,五云社区门店已经全部恢复经营。(李媛媛 通讯员 王丽丹)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