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梧桐办事处冬青社区开展“中秋慰问送真情 传递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6 18:26: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节日气氛,梧桐办事处冬青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中秋慰问送真情 传递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伤残、困难家庭和7.20受灾严重的家庭等送上了慰问品,提前送上中秋祝福。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冬青社区书记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伤残和困难家庭的现状、身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抚受灾群众的心情,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社区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居民的心坎上,他们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中秋节来临之际预祝大家中秋快乐!(付倩 通讯员:关晶 )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