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梧桐办事处开展迎中秋节清真月饼检查工作

2021-09-16 18:26: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中秋将至,为规范梧桐办事处辖区内清真月饼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清真月饼食品质量安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使少数民族放心、欢乐过中秋,9月15日起,梧桐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迎中秋节清真月饼检查工作。

  

  梧桐办事处社会事业服务科工作人员来到丹尼斯、龙汇农贸市场、卡吉诺等大型超市、面包店的月饼摊点进行清真月饼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将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与检查相结合,对清真食品经营者讲解清真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对清真食品经营者讲解了清真食品规范管理要求,指导清真食品经营者按要求生产经营清真食品,杜绝问题清真食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清真食品消费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清真月饼等食品的经营管理和市场秩序,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维护了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促进了辖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谐发展。(付倩 通讯员 赵茜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