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你送我检” 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1-09-16 18:26: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市民在节假日期间食品卫生安全,9月16日上午,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抽检科联合秦岭所组织食品快检车到王府井广场开展“你送我检” 活动 。

  

  活动期间,不断有热心市民送来蔬菜和水果,执法人员现场取样,利用快检车上的实验设备和试剂对群众最关心的农药残留和瘦肉精等项目进行检测。

  

  此次快检共检测水果蔬菜18批次,涉及苹果、豆角、黄瓜、芹菜等市民常食用的水果和蔬菜,18批次的样品检验结果均为合格。

  

  食品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你送我检”活动随停随测,上车就检,短时间内就能得出快检结果,是保障食品安全“准、简、快”的“好利器”,利用快检这把“好利器”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卫生,从销售环节做到严抓、严控,为群众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付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