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豫教社区开展“敬老有真情 关怀暖民心慰问活动

2021-09-16 18:26: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金水区东风路街道豫教社区在党总支联合慧仁格社工、党支部、乐佳苑托老站开展了“敬老有真情,关怀暖民心”中秋慰问活动。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提着一袋袋月饼、大米,走访慰问重病病人,详细了解病人生活上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按时吃药,有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竭尽所能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办好实事。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10余户低保户、孤老户、老党员、残疾人、重病人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带去了月饼、大米、面等生活用品。下一步,金水区东风路街道豫教社区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群众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