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2021-09-16 18:26: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娜)9月16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联合各社区在紫荆山公园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及环保购物袋的方式积极宣传节能降碳发展理念,提高居民的低碳意识,引领形成节能降碳、生态环保的社会风尚。同时向居民讲解节能降碳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的节能小知识,呼吁居民“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活动现场不少市民驻足,并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对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的见解及意见:去饭店少用一次性筷子,出门少开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随手关灯、关水龙头等等。

  

  此次活动共制作展板2块,条幅3条,共发放各种宣传册500余份,法律法规、节能常识等学习资料100余份。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使人人知晓、人人了解、人人参与,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节能意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