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石桥社区开展“爱心义剪 情暖社区”活动

2021-09-16 18:26: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泰隆)9月16日上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石桥社区联合在行动社工和理发师们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爱心义剪,情暖社区”活动,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文化,弘扬爱老、敬老、尊老的精神,进一步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深受居民的欢迎。

  

  “咱们社区这理发是免费的吗?”一位老伯询问道。“爷爷,我们这个是义剪,都是免费服务的。”听到这个消息,大家纷纷围拢过来,从报名到排队有序地进行着,在等候期间,党员志愿者还不忘向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打下扎实基础。

  理发师们认真细心地剪完一个就接着另一个,参加者对志愿者的理发手艺赞不绝口。居民曹奶奶说:“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这样便民利民的服务,生活在咱们石桥社区真是幸福。”

  

  活动结束时,楼院邻居们都十分满意发型师为自己设计的发型,很多居民也表示期待社区今后多开展类似便民利民的活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