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博学路办事处持续发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09-16 13:43:0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闫辞) 连日来,位于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辖区的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为进一步服务好各类企业,博学路办事处加快梳理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围绕“难”,因企施策。通过楼事会周例会、面对面交流会等渠道,深入企业了解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摸清情况、对症下药。例如,针对豫发大厦企业员工反映的用餐难问题,办事处和豫发大厦楼事会共同发力,打造豫发大厦员工餐厅,可满足两千余人就餐,获得广泛好评。

  围绕“帮”,服务上门。针对每家企业不同特点,坚持由点切入、以点带面,制作《中原科技城企业政策汇编》、举行政策解读会、做好商企灾后恢复工作、向企业提供万余只爱心口罩等,帮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秩序。

  围绕“统”,有条不紊。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大事,“解封不解防”,督促企业物业严格落实员工扫码测体温、大楼消杀通风等防疫措施,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消防支队对楼宇、商业街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博学路办事处将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不减压,一手抓紧复工复产不断档,主动出击,积极行动,全力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