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抗洪救灾显担当 郑州供水工程人获锦旗

2021-09-16 13:43:0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付倩 通讯员 吕俊杰) 9月16日上午,新乡市城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郭主任将两面分别写着“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支援物资做贡献 爱心传递暖人心”字样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郑州自来水公司楷顺工程,感谢该公司在新乡特大暴雨灾害中守望相助、风雨共担,全心全意为新乡人民办实事的英勇担当。

  7月20日以来,河南省多个地区遭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其中郑州、新乡等地受灾尤为严重。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灾害,郑州自来水公司楷顺工程党委一边按照总公司党委要求,全面开展供水抢修和灾后重建;一边心系周边受灾群众,他们倡议并热切呼吁该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组建应急保障队伍、筹措抗洪救灾物资奔赴灾区,帮助受灾群众防汛救灾、共渡难关。

  为方便接收爱心捐赠,及时高效传递爱心。7月24日,郑州自来水公司楷顺工程党委派出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吕俊杰、第二项目部经理冉海滨带队,出动2辆物资车,火速将10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50箱面包、50箱牛奶等救援物资送往河南二建集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临时安置点,分发给前来避难的群众。

  郑州自来水公司楷顺工程党委表示,暴雨无情人有情。郑州、新乡本来就是近邻,相互帮助理所应当。今后,该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展现郑州供水人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