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我为群众办实事】峡窝镇五云中心社区党建联建促和谐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1-09-16 09:49:2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宋梦培)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爱群众卫生健康,9月15日,上街区峡窝镇五云中心社区机关党支部与峡窝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主要服务项目有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中医康复等。

  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群众热情高涨但不失秩序。党员医疗小组一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一边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细致检查,耐心做好医嘱,讲解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这样的义诊活动真是太好了!你看我们平时去医院排个队也要排很久,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了,多方便呀!希望以后还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刚测完血糖的陈阿姨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百姓、服务基层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