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如意湖办事处:噪音扰民惹人烦 积极行动强治理

2021-09-15 17:50:22 来源: 中原网

  为进一步加强噪音污染治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在辖区持续开展城市噪音专项整治活动。

  

  9月15日一大早,城管综治巡防大队联合绿城百合社区对噪音扰民问题开展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宣传教育为先导,坚持“严格要求”与“柔性执法”相结合,耐心地与广场上打陀螺的市民讲解噪音对附近居民的影响,劝导其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控制时间点,在进行文娱活动健康身心的同时,能够做到拒绝噪音扰民,控制好音箱音量,争做文明市民。随后,工作人员举一反三,针对临街店铺及摊贩小喇叭噪音过高等噪音扰民行为也全力进行整治,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形成长效、有序的管理方式和方法,同时建立噪声治理长效机制,对整改情况定期进行全面检查,适时进行回头看,发现一起,纠正一起,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李萌 任云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