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

2021-09-15 17:50:2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文明观念、促进养成文明行为、发挥模范引领作用,9月14日下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主题为“争做文明有礼带头人”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培训活动。局县处级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逐条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公共文明行为常识》的相关内容。结合一些不文明行为的惩戒案例,知晓什么是文明、怎么践行文明,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局精神文明办公室号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有礼的带头人。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告别生活陋习,从点滴践行,传递正能量,努力在践行精神文明活动中走前头、做表率,影响和带动身边居民群众,为把郑州建设成为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李媛媛 通讯员 岳秀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