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体育局到经开区调研体育设施建设工作

2021-09-15 17:34:3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书领 通讯员 陈新雨)9月13日,郑州市体育局体育设施管理处处长聂艳华带队到经开区调研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永宏,经开区教文体局文物体育科以及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贾社区、鹏程社区、前程办事处职工活动中心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社区室内活动中心规划布局、健身路径和五人制足球场投入使用情况。

  调研组对于经开区在体育设施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以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设施的需要为导向,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身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加强对新建小区自购体育设施的监管,积极宣传引导采购符合国标要求的体育设施;三是做好体育设施的使用和维护工作,使各类体育设施发挥最大效能,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