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隔离不隔情”

2021-09-15 17:34:3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为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十二里屯社区将居家隔离者基本生活保障放在心上,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抓在手上,进一步做实、做细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将居家服务“温暖送上门”。

  

  “张老师,您好!我是社区负责你们楼院的社区工作人员,我给您买了油和菜马上送到您家。”社区工作人员小李拿着东西“快马加鞭”送货上门。积极保障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需求,为他们送上“温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融入“感情”,做到“隔离”不隔情。“社区工作人员暖心服务让我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每天安安心心地自觉居家隔离。”隔离居民田春雨说。

  

  为让居家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东风路街道十二里屯社区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对居家隔离居民提供更好的居家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