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原区统计局:党员齐上阵 携手共抗疫

2021-08-04 22:47:53 来源: 中原网

  为尽快遏制新冠疫情蔓延,中原区统计局党员志愿者迅速行动,义无反顾支援一线,与街道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共筑疫情防控网。

  

  为了保证核酸检测能够规范、科学、快速、有序地开展,区统计局积极响应上级指示,迅速行动:一是精锐出战,全力以赴,由党组书记、局长张琇琳带头,党员同志当好先锋模范,其他同志积极响应,全员出战,迅

  

  速行动,到林山寨街道农业银行社区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践初心、担使命、展风采。二是昼夜奋战,攻坚克难,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任务能够如期完成,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接续作战,在深夜依然在社区一线引导群众、维护秩序,直到检测点排队的群众全部检测完毕。三是热情耐心,为民服务,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年纪大的居民填写申请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共协助社区进行核算检测3700余人。

  面对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中原区统计局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居民、志愿者、医护人员、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等齐心协力共同织成的疫情防控网面前,此次疫情一定能得到有效控制,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最终胜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