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经开社保中心党员队伍“战疫”打先锋

2021-08-04 22:47:5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书领)8月1日上午,经开区社保中心党支部按照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疫情如命令,组织12名党员志愿者队伍主动出击,与辖区格林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分3组将党员志愿者分到格林南院、宏光合园等3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因为疫情来势凶猛,把好基层社区防控尤为重要。3个核酸检测小区人员复杂,老人居多。社保中心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小区积极动员群众,与社区人员一道维持检测队伍秩序,时时提醒检测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让检测群众始终保持好一米线安全距离,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登记。

  

  在核酸检测现场,社保中心党员志愿者顶炎热、冒酷暑,昼夜24小时轮班不休息,最大限度的帮助小区人员做到应检必检。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和社保中心主任亲临现场察看核酸检测工作,并就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出要求,对一线辛勤工作的党员同志表示慰问。

  8月1日至2日,经开社保中心党员志愿者耐心引导小区群众手机扫码登记、分组采样。特别是对于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党员志愿者多措并举,提前安排登记、开通关爱通道,多措并举帮助大家尽可能早的完成检测采样任务。历经32个小时连续作战,社保中心党支部负责的3个小区5515人全员额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受到了管委领导、办事处及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