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杜岭街道:党建引领“一盘棋” 红色堡垒凝聚战“疫”合力

2021-08-04 17:38:4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申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疫情战役打响后,金水区杜岭街道驻区单位响应街道和社区号召第一时间主动投入到社区抗疫第一线,在疫情战役打响后西里路社区充分发挥基层治理效能,发挥“社区吹哨、在职党员报到”这一共建机制,聚焦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形成了红色堡垒凝聚起战“疫”合力。

    自8月1日起,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7个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批奔赴西里路社区所辖的7个居民小区楼院,保证每个点位都有2至3名队员,大家积极承担“两扫一测”、人员组织、秩序维护、协助核酸检测、手持小喇叭宣传动员等工作。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阻断疫情就是一次冲锋。37度的高温下,不少党员的衣衫已经湿透,但大家斗志昂扬、干劲十足,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广大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防疫行动力!当大家看到杜岭街道的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更是备受鼓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广大教师职工党员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共建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杜岭街道在区域化党建的凝聚力、战斗力,构筑起守望相助的坚强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