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未来速度!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760人

2021-08-04 17:38:4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倩倩) “未来路核酸检测,有序、快速,不容易!”“晚上不休息,核酸检测速度快,网上填好信息,现场扫二维码就可以,很便利。”在郑州发布命令后,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搭建核酸检测采样点11个,截至8月2日20点20分已采集103760人的核酸样本。

    我们心里知道,枯燥的数字背后,是33个小时的不眠不休,未来速度的背后,是无数人的默默付出。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区直部门、各级文明单位、“两新”党组织、辖区民警、巡防、路队、志愿者、群众、商户……各行各业、四面八方的力量汇聚未来,整夜灯火通明,通宵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累了,就席地而睡,医护人员透过面屏,满头大汗,脱下防护服,浑身湿透,许多居民做核酸时,坐下第一句话就是“辛苦了!”,孩子们用一双双带笑的眼睛感谢现场工作人员,还有热心店老板给现场做核酸的工作人员送爱心餐……这一幕幕,感动了无数人!

    “熬了将近两天两夜,终于可以睡个觉了,头不疼了,人开始恍惚了。”“通宵都有得测,金燕小学和百花里检测点也会继续保留承接后续检测任务,大家别紧张,有序检测。”“这该死的胜负欲,今天终于让我超过其他10个检测点拿了街道第一!”有不少居民一早起来刷到8月3日凌晨的朋友圈,看着疲惫到恍惚的他、贴心周到的她、“永争第一”的她,还有更多的他们,在愁云惨淡中,看到了一个个鲜活充实的“战士”,嘴角不知觉挂上了一抹笑容。回顾这两天的一幕幕,评论道:“核酸检测现场,大家都很体谅,都非常配合,自觉做好个人防疫,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在共同守护着我们的城市。谢谢我们自己,更谢谢你们,你们都辛苦了!致敬!感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