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国水电五局郑州轨道8号线项目向圃田乡党委、政府赠送锦旗

2021-08-04 13:56:3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吉星瑞) 8月4日上午,中国水电五局郑州轨道8号线项目代表安全总监赵意向圃田乡党委、政府送上“危难时刻伸援手 抗洪救灾显真情”锦旗,对抗洪抢险期间圃田乡党委、政府给予项目工地一系列帮扶及物资等支援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连日的暴雨对圃田辖区地铁八号线项目工地造成了极大影响。积水导致项目工地生产生活阻滞、物资匮乏,圃田乡党委、政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严密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帮扶受灾企业工地防汛抗汛、复工复产专班,实地察看了解地铁8号线项目重点区域物资储备、工人避灾安置等情况,为地铁项目工地送去防汛救灾物资并指导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真正做到“企地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面对汛情出举措,同心战胜防汛战”,进一步保证汛期工地企业安全、顺利度汛。为解决项目工地工人物资匮乏等问题,多次组织慰问,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饼干、面包等生活物资,雨伞、雨衣、铁锹等防汛救灾物资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抗疫防护用品。

  “地企是一家”,平常时期“地企”秉承“共建共享共发展”的理念,在防汛救灾的特殊时期,更是把这一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你方有难、我方支援,正是这种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精神使得双方紧紧依靠、密切相连。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