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争分夺秒 昼夜不停 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04 13:56:3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夜幕早已降临,华灯依然通亮。8月2日晚上11:30,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还在静候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他们已经连续奋战了28小时。

  8月1日晚上,22个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布置核酸检测点。晚上八点整,检测工作正式启动,来检测的人络绎不绝,转眼间,一条长龙在社区院内不断延伸。社区工作人员一面温馨提醒,要求大家保持一米安全间距,有序排队,一面引导居民扫码登记,一面手把手教年长者进行操作,力争提高检测效率。检测现场,全体医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社区工作人员也忙的不可开交,为保证检测现场安全有序,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默默劳作、配合默契、通宵达旦,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争分夺秒,昼夜不停。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全体医护人员不辞劳苦,一丝不苟,一心为民的作风,受到了广大居民及商户的赞扬与肯定。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