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同心抗疫 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党员干部奋战48小时

2021-08-03 14:25:2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汛情未结束,疫情又来袭。为迅速遏制疫情扩散,保障辖区广大居民健康安全,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双联双推”工作机制,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抢时间,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1日晚18点,八千办事处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连夜启动风险人员全面排查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办事处机关新征程党支部联合村党支部、结合各村村情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迅速加入防疫队伍,亮身份,做表率,冲在前,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覆盖,连夜启动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为了有效的、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八千办事处依托“双联双推”工作机制,采取了“党支部+村民组”,“党员+联系分包户”的排查模式,连夜对777户商户、6610户群众进行逐户排查,全面摸清疫情防控隐患,同时结合实际安排24小时值守在岗,重点盯防,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检测,早隔离。

    强攻坚,48小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汛情未结束,疫情又来袭,面对高温酷暑天气,八千办事处党员干部克难攻坚,坚守岗位、冲锋在前,连夜布置22个核酸检测场地,用汗水和坚持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截止8月2日晚18点,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党员干部连续奋战48小时,顺利完成辖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20350人,为一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李媛媛 通讯员 杨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