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我市看望慰问支援巩义医疗队员

2021-08-03 12:51:0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付智军 通讯员 张冬杰)8月2日,市政府办副主任白庆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了李争妍一行看望慰问支援巩义核酸检测医疗队,向队员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支援队赠送了题有“携手抗疫 情暖巩义”“同心抗疫 大爱无疆”的锦旗。

  

  昨日以来,来自孟州市、温县、偃师区、汝州市等4地7家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夜以继日地帮助我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慰问现场,白庆伟主任一行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大家不舍昼夜忘我工作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医疗队员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援助我市开展核酸检测的深情厚谊及队员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深表感谢。

  此次疫情,支援我市的医疗队充分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力量,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我市还对支援医疗队员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医疗队安全健康返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